游戏公司回应14岁少年刷光父亲8万救命钱:人道主义全额补偿82441元

游戏公司回应14岁少年刷光父亲8万救命钱:人道主义全额补偿82441元
2021年10月16日 20:48 快科技2018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10月1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河南郑州14岁男孩康康在打游戏时10天充值了5万元,3个月累计花费8万多元。

  父亲癌症晚期再次化疗时,才发现银行卡里只剩下3毛6,母亲提起来泪流满面。

  据了解,男孩在少林寺上学,因为怕他饿着,家人就让他自己绑定了银行卡。男孩表哥称没有绑定银行卡的短信提醒,前段时间去取钱时才发现卡里已经没钱了。

  男孩表哥对记者表示,担心男孩上学会受到影响,母亲未曾向男孩透露其父亲的病情,在知道这是父亲的救命钱后,男孩表示自己特别后悔。

  值得注意的是,在报道3天后,游戏公司表示申请了82441元的人道主义补偿金,这也意味着打游戏充值的8万余元将全部返还给这个困难的家庭。

  在此呼吁父母们重视对未成年孩子的教育和引导,不要等出现问题再后悔。

游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