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中非大使馆提醒民众切勿前往班吉以外地区

中国驻中非大使馆提醒民众切勿前往班吉以外地区
2021年10月18日 03:52 央视网

原标题:中国驻中非大使馆提醒民众切勿前往班吉以外地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当地时间10月17日,中国驻中非共和国大使馆发布领事提醒。

自去年大选结束以来,中非共和国接连发生多起袭击平民、地雷伤害等恶性安全事件。中非共和国政府虽已于10月15日宣布单方面停火,但外省袭击事件仍然频发。中国驻中非大使馆再次郑重提醒旅居中非的中国机构和公民,以及有意向来中非的中国公民,严格遵守中国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中非共和国大使馆有关提醒,切勿前往中非首都班吉以外地区,尚在首都以外地区的中国公民请务必尽快撤离,已撤离人员切勿返回。在班吉的中国公民请务必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减少不必要外出,确保人身安全。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联系中国驻中非大使馆寻求领事保护。

中非共和国匪警紧急求助电话:117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中非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236 75248688(总台记者 周琳)

(编辑 王婷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