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出手机、平板“后壳换新”服务,最低1元

华为推出手机、平板“后壳换新”服务,最低1元
2021年10月18日 06:1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华为终端服务公众号,华为推出手机、平板等后壳换新活动,指定机型保外维修后,可享 1 元起换后壳,活动时间截止到 2021 年 12 月 21 日。

  据华为官网介绍,为解决消费者手机、平板后壳长时间使用导致的磨损、划痕、脏污等问题,华为针对部分机型推出“后壳焕新”活动,如您的设备出现保外故障,需要拆机维修除后壳外的其他部件,在完成保外维修后可享受 1 元起更换后壳,让设备焕然一新。

▲ 部分机型的价格,具体参见华为官网活动页面▲ 部分机型的价格,具体参见华为官网活动页面

  本次活动的参与条件为:

  官方正品;

  产品出现保外故障;

  需先完成拆机维修除后壳外的其他部件。

  IT之家了解到,华为还提示,每台设备凭序列号(即 SN)仅限参与一次,保内维修后的设备不支持参与本活动。

华为后壳换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