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方中证全指医疗保健设备 与服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募集期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关于南方中证全指医疗保健设备 与服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募集期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2021年10月18日 05:33 证券日报

原标题:关于南方中证全指医疗保健设备 与服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募集期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经中国证监会2021年2月3日证监许可[2021]403号文注册,南方中证全指医疗保健设备与服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场内简称:医疗产业ETF,基金代码:159877)已于2021年8月2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21年11月1日。

  本基金募集期内已满足基金合同生效的条件。依据《南方中证全指医疗保健设备与服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南方中证全指医疗保健设备与服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约定,本基金的募集截止日提前至2021年10月18日,并自2021年10月19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提前结束本次发售。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产品资料概要。投资者也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8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