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版iPhone 13型号的包装盒中仍包含EarPods耳塞

法国版iPhone 13型号的包装盒中仍包含EarPods耳塞
2021年10月01日 04:00 新浪科技综合

  原标题:法国版iPhone 13型号的包装盒中仍包含EarPods耳塞

  来源:cnBeta.COM

  在法国,所有四款iPhone 13型号的包装盒中仍然包含EarPods,因为该国法律规定所有智能手机必须包括一个“免提套件”,以保护14岁以下儿童免受潜在的电磁辐射。苹果公司在法国的网站也证实,在该国销售的所有iPhone 13机型都包括带有Lightning接口的EarPods,正如之前的iPhone 12机型一样。

  为了适应这种情况,苹果在法国将iPhone装在两个盒子里,标准的iPhone盒子被放在一个更大的白色盒子里,盒子里面装有EarPods。

  从2020年10月开始,苹果停止在其销售的所有新iPhone的包装盒中加入EarPods和充电器。该公司表示,省略这些配件有助于减少碳排放,避免开采和使用稀土元素。苹果公司补充说,许多客户已经转而使用AirPods等无线耳机。在法国以外,所有新iPhone的包装盒中只包括一条Lightning转USB-C的电缆。

  苹果继续单独销售EarPods,在美国的定价定为19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