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 Lite 5G NE印度售价曝光 1900元起 不太靠谱

小米11 Lite 5G NE印度售价曝光 1900元起 不太靠谱
2021年09月19日 06:3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印媒91mobiles报道,小米11 Lite 5G NE即将在印度推出,它是今年早些时候在印度推出的小米11 Lite 4G的5G版本,发布会定档9月29日。现在,小米11 Lite 5G NE印度售价被曝光了。

  小米11 Lite 5G NE印度售价曝光

  根据爆料,小米11 Lite 5G NE将提供三种存储版本——6+128GB、8+128GB以及8+256GB。其中,6GB+128GB内存版的零售价为21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930元)。不过,目前并没有关于其他两种变体的定价的消息。预计小米11 Lite 5G NE将提供与全球市场相同的四种颜色选择——松露黑、泡泡糖蓝、桃粉色和雪花白。作为参考,小米11 Lite 4G在印度推出之初的售价为21999卢比。

  所以91mobiles称,小米11 Lite 5G NE在印度泄露的价格表明,小米将以非常激进的价格推出该设备,甚至低于之前的小米11 Lite 4G型号。然而,考虑到小米11 Lite 5G NE的全球售价超过30000卢比(约合人民币2600元),该品牌似乎不太可能以21999卢比的价格将这款手机带到印度。91mobiles预计这款手机的售价在25000至30000卢比(约合人民币2200元-2600元)之间。

  配置上,小米11 Lite 5G NE采用了6.55 英寸FHD+ AMOLED打孔显示屏,刷新率高达90Hz,支持HDR10+ 和杜比视界。该机由高通骁龙 778G 5G芯片组提供支持,辅以最高8GB+256GB的内部存储,支持通过microSD卡将存储扩展到1TB。该机拥有4250mAh电池,支持33W快速充电。

  小米11 Lite 5G NE配备了三重后置摄像头,包括一颗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颗800万像素广角镜头和一颗500万像素长焦微距摄像头,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此外,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侧面指纹传感器、支持NFC、WiFi 6、蓝牙5.2和双扬声器。

小米Lite印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