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版Galaxy S22跑分曝光:骁龙895芯片组+8GB内存+Android 12

高通版Galaxy S22跑分曝光:骁龙895芯片组+8GB内存+Android 12
2021年09月19日 06:3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继搭载 Exynos 2200 的 Galaxy S22(SM-S906B)现身 GeekBench 跑分库之后,搭载高通骁龙 895 芯片的 Galaxy S22(SM-S901U)也现身跑分库。根据跑分显示,该机采用代号为“Taro”的高通芯片组,被认为是骁龙 895 芯片组,是骁龙 888 的继任者。据传,骁龙 895 基于 4 纳米工艺,将由三星制造。

  Geekbench 显示,该芯片组配备了 Adreno 730 GPU。我们在这里看到的三星 Galaxy S22 变体配备了 8GB 内存,我们预计也会看到更高的 12GB 内存选项推出。最后,三星 Galaxy S22 将搭载最新的 Android 12 系统,这并不令人惊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