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机正式开售遭抢购 网友:就当存钱了

苹果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机正式开售遭抢购 网友:就当存钱了
2021年09月17日 20: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晚上8点,苹果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机开始在苹果官网和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售,然而预售刚开启,iPhone 13就遭遇“秒没”状况,消费者换购热情十分高涨。苹果官网也出现页面卡顿、无法支付等状况。晚上21时许,话题“苹果官网崩了”登上微博实时热搜榜第一位。

  某电商平台开启预售不久后显示:抢购太火爆,请您稍后重试;苹果官方商店也在开售几分内内显示正在更新。

  尽管iPhone 13发布后,外界直呼该产品缺乏亮点,没有新意,但分析师预计,消费者的热情仍将驱动苹果iPhone的超级周期持续。来自京东的数据显示,截至周四,中国消费者在京东上已经预订了超过200万部新的苹果iPhone 13系列产品,超过了上一年前同一平台上150万部iPhone 12的预订量。

  有网友表示:京东没抢到,Apple Store打不开。

  也有网友抢购失败后,在微博表示:就当存钱了。

iPhone13iPh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