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投资者开放日:“生态化”战略升级 催化新增长

汽车之家投资者开放日:“生态化”战略升级 催化新增长
2021年09月17日 18:08 财经网

原标题:汽车之家投资者开放日:“生态化”战略升级 催化新增长

2021年9月15日,汽车之家(2518.HK/ATHM.US)在京举办了“汽车之家2021投资者开放日”现场见面会。这是公司连续第三年面向资本市场举办投资者开放日,来自摩根士丹利、瑞信、中信证券、中信建投、嘉实基金等20余家知名境内外投资机构和分析师,以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华夏时报等近30家媒体记者在现场参加了活动,此外活动还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360多名机构及投资人在线互动。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龙泉介绍了公司战略升级举措,并领衔一众管理层与参会嘉宾进行交流。

龙泉指出,中国车市经历了爆发增长、稳定增长、结构调整三个阶段后,将迎来新的增长期;二手车在经历漫长的教育期和准备期后,也将迎来健康增长。新趋势下,中国车生态内各类参与者的老经验并不能完全抓住巨大的新机遇,消费者、主机厂及产业链上下游都面临亟待解决的需求。为此,汽车之家在历经媒体化、平台化、智能化的转型后,“生态化”战略升级应运而生,即汽车之家+平安双生态,全方位服务C端消费者+B1端主机厂+B2端汽车生态各类参与者。

活动现场,汽车之家向与会者做了“生态化”战略升级的详细阐述。汽车之家总裁邵海峰和副总裁周游分别介绍了公司在B端和C端的战略升级落地,如今已成功跑通多项创新举措。

在消费者端,汽车之家2020年已经实现“看车-买车-用车”人群的全面覆盖,2021年一季度,汽车之家移动端DAU达到4410万,同比增长16%,超过行业第二三名之和,汽车领域第一互联网平台的地位牢不可破。周游介绍,接下来公司在C端将深化三个“更多”,即更多人群,更多玩法,更多场景,构建全链条服务体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