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K40!realme GT Neo2价位曝光:2500元左右

对标K40!realme GT Neo2价位曝光:2500元左右
2021年09月17日 14:37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9月22日消息,realme副总裁徐起为新机realme GT Neo2预热。

  徐起表示,2500元档如何做出一款质价比无敌的产品?realme GT Neo2是我们交出的一份答卷。

  由此看来,realme GT Neo2的价位段在2500元左右,恰好与Redmi K40价格重合(Redmi K40 12GB+256GB顶配版原价2699元)。

  这也意味着realme GT Neo2将会与Redmi K40在同价位段竞技,二者的一部分配置也都相同,比如都是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都是120Hz E4 AMOLED屏幕。

  此外,realme GT Neo2后置6400万AI三摄,采用了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65W超快闪充,官方称realme GT Neo2的续航摸到了天花板。

  徐起表示,无论设计质感还是性能体验,我们都对realme GT Neo2非常有信心,9月22日欢迎大家来比一比,检验检验。

realm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