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大佬:NFT将是元宇宙的创收模式

加密货币大佬:NFT将是元宇宙的创收模式
2021年09月13日 07: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稳定币Tether联合创始人兼加密货币空间先驱威廉·奎格利(William Quigley)认为,元宇宙将成为一股巨大的经济力量,有望在未来几年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改变。

  奎格利是世界资产交易所(Worldwide Asset eXchange)的联合创始人,这是一个碳中和股权证明区块链,专注于非同质化代币(NFT)和视频游戏等领域。元宇宙是互联网虚拟世界的一个愿景,人们可以在其中拥有自己的化身,并与数字资产互动,甚至用增强现实技术与有形物体展开互动。随着区块链技术的演化,这项技术也在快速发展。

  奎格利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谈到了NFT、元宇宙等问题。以下为采访摘要:

  问:你对NFT的增长有何看法?

  答:整个市场都受到以太币价值的驱动,它在2020年3月还不到100美元,现在已经达到3500美元。似乎所有人都赚到了一年的工资,钱就那么进了他们的口袋,于是他们都跑去拉斯维加斯。他们会大肆挥霍。

  但别被误导了,这并没有在大众市场形成气候。我估计没有多少传统艺术品买家放弃伦勃朗,转而购买Crypto Punk。主要还是币圈的自嗨。

  从消费品的角度来看,我感兴趣的不是有一件NFT卖到100万美元,而是100件NFT每件都卖到了1美元。这是一个全新的数字藏品业务。在我看来,这条腿更长,整体市场规模更大。

  问:你对元宇宙怎么看?

  答:当我们能在现实世界上叠加一个数字层,就会极大地改变商业模式,极大地改变我们彼此之间以及我们与世界的互动方式。

  当这种情形发生时,很难想象,也很难高估实际影响。我打赌NFT将成为元宇宙的创收模式。

  视频游戏行业目前的创收模式是虚拟商品,这个行业的年收入达到1750亿美元。我认为元宇宙应该比这个业务的规模大上一个数量级,因为它涉及到一切事情,而不只是游戏。

  问:最近有一些代币价格飞涨。你对此有何看法?

  答:所以有些东西已经渗透了一段时间,但因为某些原因,我始终不能理解,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在上面,并在突然之间吸引人们蜂拥而至。很多人会这样猜测。

  我做这件事情很长时间。要对这样的事情进行基本面分析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其实根本没有真正的原因。它成为时代精神的一部分,它令人们兴奋无比,于是迎来了暴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