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通信巨头AT&T与工会握手言和:同意保护好29000个技术职位

美国通信巨头AT&T与工会握手言和:同意保护好29000个技术职位
2021年09月08日 08: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早间消息,美国通信巨头AT&T与该公司最大工会就一宗诉讼达成和解,根据和解协议,在2023年之前AT&T将保护好至少29000个固网技术职位。

  除了职位保护,AT&T还同意聘请6000名客户服务员工,并让马丁·路德·金日成为所有工会员工的假日。

  对于美国通讯业工人协会(Communications Workers of America)来说,AT&T的妥协是一大胜利。在之前一段时间里AT&T一直在削减成本、剥离业务、出售资产。去年AT&T就裁掉了3400个工会职位。

  今年AT&T的目标是增加250万新光纤宽带客户,所以需要网络技术员的支持,从这一角度看,协议对AT&T也是有利的。据悉,截止今年1月底,AT&T约有85000名员工加入工会

AT&T技术通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