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考虑在苹果健康应用中整合其虚拟现实头显运动数据

Facebook考虑在苹果健康应用中整合其虚拟现实头显运动数据
2021年07月27日 08: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早间消息,据报道,iPhone版虚拟现实头显Oculus应用的代码显示,Facebook正在研究让Oculus的运动数据与苹果Health应用同步。

  该功能将支持Oculus Move运动系统的用户将各项运动数据,例如消耗的热量,添加到iPhone的Health应用中。代码还显示,用户将可以通过Oculus虚拟现实头显去查看已经保存在Health应用中的运动数据。

  Oculus对苹果Health的支持代表着两家巨头之间的最新纽带。多年来,Facebook和苹果既是合作伙伴,又是竞争对手。Oculus应用中出现这样的代码并不意味着相关功能肯定会发布,但表明Facebook确实在探索这样的功能。Facebook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自2014年发布以来,苹果Health应用已经支持多种第三方设备,包括智能体重秤、血压计、睡眠监测仪、体温计,以及许多第三方运动应用。此外,Health应用还支持从Apple Watch和iPhone直接收集数据。

  Facebook去年宣布,Oculus Move将会是系统级功能,可以跟踪用户在玩游戏期间消耗的热量和各类运动数据。该功能仍处于初期阶段,但Facebook高管表示,运动健身功能将会是虚拟现实未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此同时,苹果也在开发一款混合现实头显,最早将于明年发布。苹果还希望在未来的AirPods耳机上增加健康传感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