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萍商用温湿度计 E:防尘防水,支持外接温度探头

青萍商用温湿度计 E:防尘防水,支持外接温度探头
2021年07月26日 10:29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青萍商用温湿度计 E:防尘防水,支持外接温度探头

在很多商用场景中,如货物储存、冷链运输、工业生产等,需要监测和记录环境温湿度,以便在温湿度发生重大变化时,及时了解并做出反应。

2019年,青萍科技推出了第一款商用温湿度计产品:青萍温湿度气压计。精准的监测、便捷的数据管理、灵活的上报和通知策略以及可靠的售后服务,让青萍科技成为众多商用空间的合作伙伴,产品应用领域已覆盖工厂、仓库、机房、商场、超市、医院、药店、酒窖、大棚等。

产品被广泛应用的同时,青萍科技收到了很多客户发来的新需求:能不能提供一款支持外接温度探头的产品?测温量程能更大吗?产品可以防尘防水吗?

于是,有了这款新品:青萍商用温湿度计 E。它的防护级别达到 IP55,防尘防水;支持外接温度探头,外接温度探头的量程为 -40~150℃、防护级别达到 IP68(可持续浸水使用)。

高精度传感器,精准监测温湿度

青萍商用温湿度计 E 采用瑞士 Sensirion 高精度温湿度传感器,精准灵敏。-30°C~60°C、0~100%的温湿度量程 ,也让青萍商用温湿度计 E 适用于更多场景。

支持外接温度探头,满足更多监测需求

青萍外接温度探头由不锈钢探头、硅胶线两部分组成,两种材质均通过了 GB4086 标准下的食品级认证。

外接探头可用来监测信号被隔绝的食品冷冻柜、药物储存冷藏柜等空间的温度;它的防护级别达到 IP68,可持续浸水使用,监测水温;它的温度量程为 -40~150℃,可监测更多极端环境中的温度。

便捷的数据管理平台,高效又省心

青萍商用温湿度计 E 支持 Wi-Fi、NB-IoT、LoRa 三种联网方式,接入网络后,您可通过“青萍物联” app 或网站远程监控,实时了解环境温湿度情况,省去人工巡查和记录等工作。

在“青萍物联”上,您不仅可以方便地管理多个设备,还可邀请多个成员协同管理。还可查看24 小时、7 天、30 天的历史数据曲线,或导出历史数据的 Excel 文件。

警报功能,多重安全保障

当环境温湿度异常,及时收到提醒,可以更好地保障货物或监测空间的安全。青萍商用温湿度计 E 提供 4 警报通知方式:app 推送、邮件、短信、电话。当温湿度读数达到设置的阈值,或设备离线、电池电量过低时,即发送警报。

超低功耗,超长待机

使用青萍商用温湿度计 E 时,有两种供电方式:2 节 5 号电池、Micro-USB 接口供电。

常温下,使用 Wi-Fi 版青萍商用温湿度计 E ,将其数据上报间隔设置为 1 小时,普通 5 号电池续航时间为 92 天,锂铁 5 号电池续航时间为 163 天。您可根据不同场景的监测需求选择供电方式,以便更好地控制成本,提高效率。

如何选购青萍商用温湿度计 E

现在,登陆【青萍天猫旗舰店】或【青萍京东旗舰店】或【青萍官网】,即可查看产品详细介绍:监测数据多久采集一次?是否可以自定义?数据的上报间隔怎么设置?三种网络选择哪一种更好?如果意外断网了,数据会不会丢失?产品支持二次开发吗?产品的安装方式有哪些?

如有任何问题,可咨询青萍科技电商平台客服或在青萍科技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