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将于7月5日卸任亚马逊CEO:由云计算负责人贾西接任

贝索斯将于7月5日卸任亚马逊CEO:由云计算负责人贾西接任
2021年05月27日 03: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消息,据报道,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将于7月5日卸任,届时该公司的云计算负责人安迪·贾西(Andy Jassy)将会接任。

  贝索斯周三在以虚拟形式召开的亚马逊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我们选择这一天(让贾西接任),是因为对我而言,这是很有情感寓意的一天。在27年前的这一天,也就是1994年的同日,亚马逊公司成立了。”

  亚马逊2月宣布,贝索斯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辞去CEO职务,改任亚马逊董事会执行主席。预计在辞任以后,他将把更多时间投入到“贝索斯地球基金”(Bezos Earth Fund)、宇宙飞船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华盛顿邮报》和亚马逊“Day 1 Fund”基金等事业上。

  在此以前,亚马逊一直都对其继任计划保持沉默,但外界猜测,贾西或去年8月从亚马逊全球消费者业务负责人的职位上退休的杰夫·威尔克(Jeff Wilke)将会接任CEO。

亚马逊贝佐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