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销量过亿 成为iPhone 6之后最成功产品

2021年07月01日08:04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数码讯 7月1日上午消息,根据分析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苹果公司的iPhone 12系列手机现已售出超过1亿部,并推动了自iPhone 6后的第一个iPhone销售超级周期。

  实际上,iPhone 12‌产品线在4月份就销量突破1亿了,这意味着这些设备在推出后的七个月内就达到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数字。这“过亿速度”比2019年推出的iPhone 11系列早了两个月,与iPhone‌ 6几乎相同,后者在2014年和2015年推动了围绕4G过渡的销量超级周期。

  Counterpoint分析解释说,iPhone‌ 6系列成功是因为人我们对大屏iPhone的渴望,而对于 ‌iPhone 12‌系列而言,5G和OLED显示屏是吸引用户的主要因素。

  销量超级周期也将带来创纪录的收入,iPhone的平均售价将创下历史新高。iPhone 12‌令人印象深刻的销售表现也让苹果在4月份创下了历史新高的市场份额。自2020年10月以来,它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也创下历史新高,预计这一趋势将持续下去。

iPhone 12系列四款产品中只有mini销量不太好iPhone 12系列四款产品中只有mini销量不太好

  ‌iPhone 11‌和‌iPhone 12‌系列之间的消费者偏好也发生了变化。在iPhone 12 Pro Max推出后的前七个月内,消费者对iPhone 12 Pro Max表现出更大的兴趣,其销售额份额为29%,而iPhone 11 Pro Max的销售额份额为25%。因为较贵的机型卖得更多,这也是“iPhone 12”系列在发布后的前七个月内收入比“iPhone 11”系列高出22%的原因之一。

  截至4月,美国占全球iPhone 12 Pro Max销量的40%。 ‌这宽产业受到运营商积极促销的支持,使其自2020年12月以来一直是美国最畅销的设备。

  就销售而言,“iPhone 12”系列受全球健康危机的影响也相对小于“iPhone 11”系列,后者的销量下降,因为疫情期间的不确定性,很大一部分用户保留了以前的智能手机(也就是换新手机的人少了),而一旦iPhone 12 上市,他们就会升级到iPhone 12。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12iPhone 61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