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E独家秋冬品鉴发布会成功启动,蜂享家供应链进入3.0时代

THE ONE独家秋冬品鉴发布会成功启动,蜂享家供应链进入3.0时代
2023年09月15日 11:15 济源网

2023年9月14日,蜂享家THE ONE独家秋冬品鉴发布会在杭州成功启动。蜂享家CEO杜暮雨等高管团队与蜂享100成员及现场200余位优秀的掌柜代表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时刻。

THE ONE独家秋冬品鉴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凸显了蜂享家巨大的先发优势,也奠定了蜂享家持续创新引领私域电商行业进步的基石。

THEONE重磅揭晓 蜂享家进入供应链3.0时代

“如果阿里巴巴、京东宣布重金投入私域电商赛道,我们应该怎么办?这种假设确实发生过,但巨头扶持的产品仍然避免不了折戟沉沙的命运,而蜂享家今天依然活跃在舞台中央。”

洞察私域电商的发展趋势,杜暮雨在“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主题分享中总结了蜂享家三年跃居行业头部的三个密码:初心决定未来、创新才有价值、模仿只会死亡。

恰如行军打仗,长期屹立于战场的是其敏锐的洞察和深厚内功,同样决定一家私域电商平台经营零售事业的核心优势,杜暮雨认为是供应链决定的。

深耕已久苦练内功,蜂享家已经进入了供应链3.0时代,在微信中开一家蜂享店等于独家拥有商场+大牌代工厂+药房+美容院。蜂享家供应链走过1.0、2.0时代,已经独家具备了领先全行业的能力。

杜暮雨还为掌柜们带来了一则重磅消息,得益于腾讯的战略投资,蜂享家与腾讯的多项合作正在稳步推进中,即将落地的视频号分销业务将帮助掌柜们在微信生态更高效率的掘金,让每个掌柜的蜂享小店都能享受私域崛起的红利。

BMW独家运营方法论出炉 蜂享好货全量上线

根据多年累积的运营经验和对私域电商行业观察,运营负责人稻香在行业中首次提出BMW运营方法论。

围绕精致宝妈、母婴人群、微商或跨境等团队,稻香描摹出一整套定向运营的用户画像特征,以此更好的满足掌柜和消费者的需求。

蜂享家搭建出选品、种草、定价、售后、质检等体系,特别是在选品与独家大牌签约方面独具优势,在9月母婴大牌嘉年华活动期间一场GMV等于母婴全网粉丝第一IP年糕妈妈的月销量。

让每一个掌柜都能赢得财富和尊重,蜂享家丰富的品质大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供应链负责人沧海、霏林分别分享了上半年千万爆款大牌并预告了接下来即将全量上线蜂享家的独家爆款好货,其中多是大牌同厂或独家定制款,全面展示了3.0时代蜂享家供应链的核心势能。

自营新品牌重磅预告 品质爆款再添新军

备受关注的还有蜂享家两大自营品牌即将面世,再度夯实蜂享家供应链3.0时代的独家优势。

面向大健康和美丽赛道,LA HAUTE岚奥汀品牌负责人晨沐分享了新品牌的初心。

LA HAUTE岚奥汀是新生代健康品牌里的佼佼者,它专注于全家日常有效的健康养护指南及提供高效便捷享受的全球自然营养,通过一日三餐时令食物的调配,以及日常营养素等保健品的膳食补充,实践着全家健康保养、对抗时间和衰老的理念。

LA HAUTE岚奥汀是蜂享家和中国唯一一家主板上市的保健品研发生产企业百合股份联合研发,经过多轮的内测送检,取得了良好的功效。

另外一个专注美妆护肤领域的新品牌悦希同样堪称扛鼎之作,悦希品牌负责人九江阐释了品牌释义:愉悦、希望、轻松、简单、功效、效果。

“专注于研发更适合中国人肌肤的护肤品牌”,九江认为结合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提供经过功效验证的护肤产品,让变美有更多的可能性。

十大核心专利加持,研发生产均是国内顶级科研机构。悦希凝聚着新一代国货品牌的实力与梦想,首发活动及价格机制更是引燃了掌柜们的热情。

随后发布会现场嘉宾移步至蜂享家为日常品鉴而新启用的一栋楼,数千米的超大空间、崭新的豪华配置与琳琳满目的大牌爆款再度让掌柜们感受到蜂享家供应链3.0时代进击的实力。

持续领衔,推动行业进步。伴随着蜂享家秋冬品鉴发布会的启幕,蜂享家率先进入供应链3.0时代,不仅重塑着私域电商行业新规范,也切实为掌柜们提供了更大的收益空间,收获财富与尊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独家 供应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22 中集环科 301559 --
  • 09-21 浩辰软件 688657 --
  • 09-19 三态股份 301558 --
  • 09-18 爱科赛博 688719 69.98
  • 09-14 恒兴新材 603276 25.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