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净流入创历史新高!比特币势如破竹冲上73000美元

ETF净流入创历史新高!比特币势如破竹冲上73000美元
2024年03月13日 21:07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受与比特币相关的美国ETF创纪录资金流入的推动,比特币在六天内第四次创下历史新高。

  周三,这一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一度达到73664美元的高点,随后小幅回落,截至发稿,交易价格约为72909美元。与此同时,汇编数据显示,周二美国现货比特币ETF的日净流入首次突破10亿美元,贝莱德的IBIT创下了8.49亿美元的单日净流入纪录。

  “反弹背后的原因非常清楚。在市场深度较低的背景下,对实物支持的ETF的需求激增,”瑞士宝盛银行数字资产分析师Manuel Villegas表示,随着发行方大量购买比特币来支持其ETF,该代币的整体流通供应已经开始减少。

  Villegas表示,比特币每周发行量约为6300枚,这与过去几周ETF的代币需求(约为4万枚)相比“相形见绌”。

  其他加密货币也受到了投资者对这一资产类别重新产生兴趣的提振。周三,以太坊交易价格一度上涨3.3%,至4083美元。今年累计上涨约75%。

  据悉,以太坊是世界上商业上最成功的区块链生态系统,在周三对该网络进行最新的软件升级后,使用以太坊的成本将大大降低。

  此次更新被开发人员称为Dencun,预计将大大降低所谓的第二层网络的费用,这些网络包括Arbitrum、Polygon和Coinbase(COIN.US)的Base等数十个连接以太坊的区块链。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梦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