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layStation部门拟裁员900人

索尼PlayStation部门拟裁员900人
2024年02月28日 14:58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金十数据

  索尼周二表示,将裁员PlayStation部门约900名员工,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8%,成为最新一家宣布裁员的科技公司。

  该部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Ryan在一封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表示:“经过几个月的仔细考虑和多次领导层讨论,很明显需要做出改变,以继续发展业务和发展公司。”

  他补充说,公司所有地区的员工都将受到裁员的影响。PlayStation的伦敦工作室将全部关闭,其他几家工作室也将受到影响。

  在警告需求下降后,这家日本游戏巨头于2月14日下调了其旗舰PlayStation 5游戏机的销售预期。索尼当时表示,预计在截至3月份的财年中将售出2100万台PlayStation 5,低于之前预测的近2500万台。

  在宣布下调预测后,该公司股价大幅下跌。

  分析师此前预计,索尼可能会在今年发布PlayStation 5的更新版本,以提高人们对该游戏机的兴趣。

  索尼周二宣布的消息是影响科技行业的一系列裁员中的最新消息。一月份,微软动视暴雪后,裁员约9%的游戏部门。本月初,思科和DocuSign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两家公司都宣布了裁员计划。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许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