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股价创20多年来最大盘中涨幅 公司对2024年做出乐观预期

IBM股价创20多年来最大盘中涨幅 公司对2024年做出乐观预期
2024年01月26日 03:14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IBM创下20多年来的最大盘中涨幅。尽管该公司预计将裁员,但是对2024年的收入和现金流做出了乐观的预测。

  该公司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预计截至12月的年度自由现金流将达到约120亿美元。彭博汇编的数据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为109亿美元。该公司还表示,收入将以“中个位数”增长。分析师预期为销售增长约3%。

  IBM近年来专注于精简软件和服务相关业务,剥离管理基础架构、天气和健康业务。这家总部位于纽约Armonk的公司表示,今年还将以低个位数的比例裁员。该公司还推出了新产品,以迎合人们对人工智能日益增长的兴趣。

  该股周四在纽约市场一度上涨13%至196.90美元,创下2001年1月以来的最大盘中涨幅,也是2013年6月以来的最高价格。

  Evercore ISI分析师Amit Daryanani强调了IBM高于预期的全年业绩指引,表示“蓝色巨人回来了”。“我们的感觉是IBM仍然是一个未被充分认识的人工智能受益者,未来几年应该会继续表现更好。”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梦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