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之宝股票评级遭调降 分析师担忧2024年玩具行业前景

孩之宝股票评级遭调降 分析师担忧2024年玩具行业前景
2024年01月03日 00:37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孩之宝(Hasbro)的股票在新的一年开局并不顺利。由于对2024年玩具行业前景的担忧,券商D.A. Davidson下调了孩之宝的股票评级。

  分析师Linda Bolton Weiser周二将孩之宝股票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并将其目标价从60美元下调至53美元。

  她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有迹象表明,孩之宝管理层对玩具业务何时恢复增长存在不确定性。”

  在Bolton Weiser下调评级的几周前,这家玩具制造商裁员近20%,理由是2023年的玩具销售弱于预期,并预计疲软状况将持续到2024年。

  孩之宝首席执行官Chris Cocks当时表示:“事实证明,我们预期的市场逆风比计划更强大、更持久。虽然我们对孩之宝的未来充满信心,但当前的环境要求我们采取更多行动。”

  孩之宝高管的悲观论调,与其竞争对手美泰(Mattel)在10月份发表的言论相呼应。美泰首席执行官Ynon Kreiz当时警告说,在大流行期间创纪录的增长后,现在他们的玩具行业正在放缓。

  但包括Bolton Weiser在内的许多分析师对美泰的看好程度高于孩之宝,因为前者仍在享受芭比娃娃电影带来的收益,并且其他可能一些因素可能有助于该公司度过经济放缓。

  随着整体玩具销售放缓,Bolton Weiser担心孩之宝可用于偿还债务和现金股息的现金将减少,这可能导致该公司在2024年初削减股息。

  孩之宝股价周二下跌1%,至50.53美元。该股在过去12个月中下跌了17%。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01-03 云星宇 873806 4.63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15.3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