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个大语言模型发布

韩国首个大语言模型发布
2023年10月31日 10:58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韩国电信公司 (KT)周二发布了大型人工智能(AI)模型“Mi:dm”,旨在将人工智能业务扩展到制造、金融、教育、公共部门等全球市场。

  韩国电信表示,这是韩国企业开发的第一个大语言模型(LLM),该模型已在超过1万亿个token上进行了训练。

  Mi:dm将提供四种不同的模型,从包含约70亿个参数的“基本”版本到包含约2000亿个参数的“大型”版本。

  韩国电信计划向其他企业开放Mi:dm的基础模式,提供KT Cloud的超大规模人工智能计算服务和人工智能芯片创业公司Rebellions的神经处理单元基础设施等完整的人工智能开发包,促进各种人工智能服务的开发。

  该公司还表示,与其他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相比,其已经开发了三种技术——文档AI、搜索AI和factguard AI,以减少人工智能幻觉(LLM产生虚假信息的现象),最多可减少70%。

  文档AI技术将使Mi:dm能够理解概要化和复杂的文档,搜索AI将通过深度学习技术搜索最新信息,factguard AI技术将仅根据原始文档生成响应。

  韩国电信计划与Upstage等多家人工智能创业公司合作,开发不同的人工智能业务模式,以进军到2032年将增长到1.3万亿美元的全球生成型人工智能市场。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韩国 AI 大语言模型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