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家公司因WhatsApp相关调查向美国SEC支付合计7900万美元罚款

十家公司因WhatsApp相关调查向美国SEC支付合计7900万美元罚款
2023年09月30日 00:22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又一批包括主要经纪商在内的华尔街公司同意向美国监管机构支付合计数千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其员工在工作中使用了未受监控的通信渠道。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五表示,包括盈透证券和贝雅在内的公司违反了必须保存员工业务通信记录的规定。据SEC表示,相关公司已同意向该监管机构缴纳合计7900万美元的罚款。

  金融公司按要求必须监控并保存涉及其业务的通信记录,以杜绝不当行为。此前几家大银行向SEC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缴纳逾25亿美元的罚款,以和解在个人手机和使用WhatsApp进行与工作相关通信的类似调查。

  监管机构表示,在企业未保存记录的情况下,调查不当行为的困难程度加大。Gurbir Grewal自2021年担任SEC执行主管以来将公司记录存档违规列为首要事项。

SEC执行主管Gurbir GrewalSEC执行主管Gurbir Grewal

  SEC表示,盈透证券及一家关联公司将支付罚款3500万美元,贝雅将支付1500万美元。 威廉博莱、Nuveen、Fifth Third Bancorp和Perella Weinberg Partners也同意支付数百万美元的罚款。

  盈透证券还同意向CFTC支付2000万美元的罚款,以和解这一期货监管机构对该公司通信行为的调查。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
  • 10-11 阿为特 873693 6.36
  • 10-09 卓兆点胶 873726 26
  • 10-09 浙江国祥 603361 68.0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