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食品业务进行重大改革 并向非Prime会员提供生鲜配送服务

亚马逊食品业务进行重大改革 并向非Prime会员提供生鲜配送服务
2023年08月02日 19:25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智通财经APP获悉,亚马逊(AMZN.US)正在对其食品杂货业务进行自六年前收购全食超市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革——对门店进行改造,测试新的高度自动化仓库,并首次向非Prime会员提供生鲜配送服务。

  该公司还计划将其各种电子商务超市产品——从全食超市、亚马逊生鲜、亚马逊网站——合并到一个在线购物车中,这一举措可能会受到购物者的欢迎。

  自8月2日起,亚马逊将在包括波士顿、达拉斯和旧金山在内的十几个美国大都市地区邀请没有Prime会员的人从亚马逊生鲜商店和仓库在线订购食品杂货。此前,只有每年支付139美元Prime会员费的消费者才能享受生鲜配送服务。

  该公司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之前使这项优惠成为全美标准,并最终包括全食超市和其他杂货店的产品。快递费从7.95美元到13.95美元不等,比Prime会员支付的费用高出4美元。

  这些变化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推出,标志着亚马逊在美国食品杂货市场占据更大份额的最新努力。瑞银集团分析师估计,美国食品杂货市场的价值为1.5万亿美元。

  这家科技巨头已经提拔了一批更传统的零售高管来提供帮助。负责这项业务的前好市多高管Tony Hoggett拥有丰富的实体店经验,但其业务面对来自沃尔玛(WMT.US)和克罗格 (KR.US) 的激烈竞争。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明亮

亚马逊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德福科技 301511 --
  • 08-03 司南导航 688592 50.5
  • 08-03 威马农机 301533 29.5
  • 08-02 固高科技 301510 12
  • 08-02 路桥信息 837748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