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再谈外星生命:没有看到任何外星人存在的证据

马斯克再谈外星生命:没有看到任何外星人存在的证据
2023年06月07日 12:51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二再次强调,他没有看到任何外星人存在的证据。

  马斯克在回复推特用户兼作家迈克尔·谢伦伯格(Michael Shellenberger)时写道:“不管怎样,我没有看到任何外星人的证据。”

  此前谢伦伯格分享了一篇文章,该报道援引一位美国空军老兵和前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成员的话称,美国政府收回了一艘外星飞船,并把它藏了起来。这位老兵在采访中说,美国公众被骗了几十年。

  该报道称,如果这一声明属实,将是美国政府官方代表首次证实外星人的存在。

  马斯克此前也曾就外星人是否存在的问题发布评论。今年4月,他在一次采访中谈到对外星存在的迷恋,他说:“如果有人了解地球上的外星人,那就是我。我对太空的东西很熟悉。我没有看到外星人存在的证据。”

  马斯克当时还表示,如果他看到外星人的证据,他会第一个在推特上发布,那样将会吸引80亿个点赞。

  他去年还曾开玩笑说:“如果我们发现了外星人,SpaceX可能会获得更多的收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马斯克 外星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