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前瞻丨转型之后的Generac能否找回昔日荣光?

财报前瞻丨转型之后的Generac能否找回昔日荣光?
2023年05月02日 19:36 美股研究社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作者 | PropNotes

编译 | 华尔街大事件

Generac(NYSE:GNRC)是备用储能行业的知名企业,这几年经历了动荡,公司经历了巨大的转型。自 2017 年以来收购了不少于 15 家公司,它已从一家简单的发电机制造商发展成为垂直整合的家用和商用电源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家居恒温器、安全设备、维护设备、太阳能集成等。

01

财务业绩

Generac在过去 5 或 6 年中的商业模式发生了重大转变。为了垂直整合其产品,该公司收购了多家具有相关业务线的公司,以成为寻求房屋安全的人们的“一站式服务”。过去几年的收入激增,增长超过 140%:

尽管这种增长令人印象深刻,但销售额的增长在 2021 年停止下降到底线,结果Generac股票的大牛市变成了急剧下跌:

缺乏自由现金流主要是由于存货问题。许多人将这种需求疲软归因于大流行病的拉动,看看Generac由于 Covid 而经历的收入增长,这是一个非常合理的理论。

然而,尽管大流行为Generac提供了一次性业务驱动力,但该公司正在采取的有机举措正在增加收入,甚至在封锁之前也是如此。这让我们相信长期战略是正确的。随着事情继续正常化,企业应该恢复到现金流产生的改善水平,这使得目前的估值受到关注。

在流动性方面,公司基础稳固。应付款项略低于应收款项,现金和预付费用大致等于短期借款和应计费用。虽然情况不如繁荣时期那么强劲,但无论如何都不是危机情景。因此,近期 TTM FCF 的负面报道并不是主要关注点。

基于收益报告的事件波动性,因此有必要了解在过去股票对报告的反应。

如果您将最近的绝对变动加起来并取平均,您最终会得到8.8%收益后的平均变动。

有两点值得注意。首先,我们希望在这里进行的任何交易都应该有一个低于平均移动的盈亏平衡点。这是为了缓冲我们并增加交易立即获利的可能性。

其次,过去几个季度的盈利反应似乎变得不那么不稳定了。这反映在股价上,在过去 6 个月里,股价的区间波动越来越大。这对我们有好处。

供可能不熟悉卖空策略的投资者使用。当您卖出看跌期权时,您创建了一份合同,该合同要求您在合同到期前以预先确定的价格(称为行使价)购买股票。作为承担此义务的回报,您收取了溢价。

如果合同到期且仍未分配,您可以保持现金自由和清晰。这作为收入/收益。如果股票在到期日之前收盘价低于行使价,那么您可能有义务购买该股票。

对于这个想法,5 月 5 日的 85 美元行使价合约,这笔交易提供了-18.9% 的盈亏平衡点,不仅高于8.8%的平均涨幅,也高于过去一年半以来的最大涨幅 14.4%。期权市场将到期时获得最大利润的概率定价为 90%。

交易罢工和到期(TradingView)

作为回报,该合约的卖方可以收取每股 0.75c,或每份合约 75 美元。鉴于卖出的每份合约将在您的经纪账户中增加 8,500 美元的现金,这并不是世界上最强劲的回报;只有0.89%。然而,交易可能只持续到下周五,这是一个非常短的持有期。2 周内获得近 1% 的现金回报 - 极具吸引力。

如果职位得到分配,那么您将拥有一家拥有稳固商业模式、经过验证的需求、正常化运营环境以及自 2020 年大流行低点以来最便宜股价的公司。

02

风险

虽然贸易理念带来了潜在的回报,但也有一些风险需要考虑。

收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如果股票下跌 20% 或更多,您可能会以相对于市场交易价格不利的价格获得股票。

PEAD:盈余公告后的偏差可能会发挥作用。PEAD 的概念是,当一家公司报告收益时,无论选择哪个方向,都会在下一份收益报告之前继续保持趋势。如果股票报告收益并且股价下跌,期权卖方可能会持有继续下跌的股票,持续时间超过预期。

虽然这些问题可能会影响股票,但总体而言,收益率、高概率成功以及标的公司的质量消除了我们的大部分担忧。

03

结论

总之,Generac强劲的财务业绩和已实现的风险状况为我们提供了采用卖空策略的令人信服的理由。通过出售行使价为 85 美元且到期时间为两周的看跌期权,投资者可以产生收益、利用收益波动并从标的股票的大量价格缓冲中获益。以该价格转让也有利于长期持有。虽然存在一些风险,但总的来说,很难将这种设置视为双赢。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票 收益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
  • 05-05 德尔玛 301332 --
  • 05-05 蜂助手 301382 --
  • 05-04 慧智微 688512 20.92
  • 05-04 航天南湖 688552 2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