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没有人比我更懂经济了

马斯克:没有人比我更懂经济了
2023年05月01日 07:54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再次将矛头对准美联储,警告如果美联储不改变策略,将引发严重的经济衰退。

  在做出这一警告时,马斯克还试图证明自己是最有资格评论经济和利率的人。

  这位亿万富翁在周日的一条推文中写道:“在特斯拉、Starlink和推特之间,我一个人掌握的实时全球经济数据可能比任何人都多。”

  马斯克这样说并非没有依据。对特斯拉汽车的需求趋势可以大致反映出消费者支出的情况,而消费者支出占美国经济活动的三分之二。最近几周,这位特斯拉CEO将其电动汽车公司的困境归咎于经济。由于疲软的经济状况抑制了对电动汽车的需求,迫使该公司今年多次下调了在美国的售价。

  就推特而言,这个社交媒体平台的大部分收入来自广告商。企业广告支出的减少可能反映了对经济的悲观情绪,或者企业基本面可能正在减弱。

  由于SpaceX和特斯拉的业务都是严重依赖供应链的制造公司,马斯克可能对这些公司所在的生态系统也很了解。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马斯克 美联储 特斯拉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5 德尔玛 301332 --
  • 05-05 蜂助手 301382 --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
  • 05-04 慧智微 688512 20.92
  • 05-04 航天南湖 688552 2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