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加入美国银行业存款争夺战!储蓄账户年收益率高达4.15%

苹果加入美国银行业存款争夺战!储蓄账户年收益率高达4.15%
2023年04月18日 01:18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华尔街见闻 

  周一,苹果公司表示,其Apple Card储蓄账户的年收益率为4.15%。它没有最低存款或余额要求,用户可以通过iPhone上的钱包应用程序设置帐户。当前,美国全国的储蓄账户的平均年收益率仅为0.35%。

  周一,苹果公司表示,其Apple Card储蓄账户的年收益率为4.15%。它没有最低存款或余额要求,用户可以通过iPhone上的钱包应用程序设置帐户。

  根据联邦存款保险公司的数据,美国全国的储蓄账户的平均年收益率仅为0.35%,因此苹果公司提供的4.15%收益率要高许多。不过,当前不少大型信用合作社、在线银行和实体银行也争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储蓄年收益率。

  苹果公司表示,通过Apple Card获得的所有每日返现(Daily Cash)将自动存入储蓄账户。每日返现是Apple Card的奖励计划,可提供最高可达3%的消费返利。用户可以随时更改每日返现的存放地方,也可以把银行账户中的钱转到该储蓄账户,以增加收入。

  Apple Card的储蓄用户可以通过在钱包应用程序中的仪表板,来管理他们的账户。他们可以在其中查询到利息和账户余额,或是提取资金。

  苹果公司负责Apple Pay和Apple Wallet的副总裁Jennifer Bailey表示:

储蓄账户帮助我们的用户从他们最喜欢的Apple Card福利每日返现中,获得更多的价值,同时为他们提供了一种每天省钱的简便方法。我们的目标是构建工具,帮助用户的财务生活更为健康,并将储蓄构建到Apple Card的钱包应用程序中,使他们能够直接无缝地消费、发送和保存每日返现——所有这些都来自一个地方。

  周一,苹果公司股价小幅下跌,与美股大盘走势大体同步。

  上述储蓄账户,是苹果公司与高盛联手推出的。这意味着苹果在进军金融服务领域的道路上再进一步,也表明美国银行业存款争夺战仍在继续,竞争激烈。

  今年3月,硅谷银行的倒闭掀起美国银行业危机。美国储户纷纷将存款搬到规模更大的银行里,收益率更高的货币市场基金也疯狂“吸金”。

  与此同时,美国中小型银行被抢走了数千亿美元的存款。在这样的背景下,一些中小银行提高了支付给储户的利率。例如,总部位于洛杉矶、拥有大量初创企业客户的银行PacWest Bancorp,最近几周为一款较短期的定期存单(CD)提供了高达5.5%的利率。

  风险提示及免责条款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不构成个人投资建议,也未考虑到个别用户特殊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用户应考虑本文中的任何意见、观点或结论是否符合其特定状况。据此投资,责任自负。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
  • 04-17 华原股份 838837 3.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