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银行首席风险官一职去年大部分时间悬空 美联储据悉对此进行调查

硅谷银行首席风险官一职去年大部分时间悬空 美联储据悉对此进行调查
2023年03月15日 08:43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两位知情人士称,美联储正在调查硅谷银行去年大部分时间没有首席风险官一事,这是对该行倒闭调查中的一部分。

  硅谷银行在2023年的股东委托书中披露,首席风险官Laura Izurieta于10月离职,但她从4月份就开始停止履职。硅谷银行称,Kim Olson在去年12月接任首席风险官。Olson常驻纽约,与硅谷银行的其他多数高管相距甚远。

  在上周五被联邦存款保险公司接管之前,硅谷银行的主要监管机构是旧金山联储银行。旧金山联储银行此前表示,将对其监管展开内部调查,并将在5月1日公开发布结果。该联储银行周二不予置评。

  “有关硅谷银行的事件需要美联储进行彻底、透明和迅速的评估,”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周一的声明中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司法部也在对硅谷银行闪崩事件进行调查。

  首席风险官这个关键职位悬空也引起了律师的关注,他们可能会代表股东提起诉讼。第一桩类似诉讼案周一在旧金山提起。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永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