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SpaceX或于3月尝试发射“星舰”飞船:“成功还远不确定”

马斯克称SpaceX或于3月尝试发射“星舰”飞船:“成功还远不确定”
2023年02月06日 11:33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日表示,其可重复使用的“星舰”(Starship)超级重型星际飞船可能会在下个月发射,但他对发射成功的可能性似乎并不乐观。

  马斯克周日回复了一条询问“星舰”飞船状态的推文。他说:“如果剩下的测试进展顺利,我们将在下个月尝试发射一艘星舰飞船。”

  他后来澄清说,发射还不确定,但会尝试,并补充说,“成功还远不确定,但兴奋是可以保证的。”

  星际飞船被吹捧为“有史以来最大的火箭”,是实现马斯克长期梦想——让人类成为多行星物种——的关键。

  然而,由于事故和联邦监管机构的许可问题,“星舰”的发射一直受到延误的困扰。

  “星际飞船”由一个名为“超重型”的第一级助推器和一个名为“星舰”的50米高的上层航天器组成,目前正在SpaceX位于德克萨斯州南部博卡奇卡村附近的一个地点开发。

  尽管马斯克最近几个月更专注于他的另外两家公司——特斯拉和推特,但据报道,SpaceX的员工在他不在的情况下也做得不错。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马斯克 SpaceX 星舰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