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2023年十大“荒谬”预测:油价将升至150美元,马斯克当选美国总统

梅德韦杰夫2023年十大“荒谬”预测:油价将升至150美元,马斯克当选美国总统
2022年12月28日 00:47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金十数据

  马斯克积极留言,“这些绝对是我听过的最荒谬的预测”......

  当地事件12月26日,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Dmitry Medvedev)在推特、“电报”等社交媒体发表了他对2023年的预测。他写道: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每个人都在做预测,许多人提出了未来主义的假设,似乎在竞相挑出最出人意料、甚至最荒谬的假设。以下是我们的微薄贡献。”

  据报道,梅德韦杰夫共列出了10条预测:

  1、油价将升至每桶150美元,天然气价格将达到每1000立方米5000美元。

  2、英国将重新加入欧盟。

  3、英国回归后,欧盟将解体,欧元停止流通。

  4、波兰和匈牙利将占领昔日乌克兰的西部地区。 

  5、“第四帝国”将被建立,包括德国及其“卫星国”,即波兰、波罗的海国家、捷克、斯洛伐克等。

  6、法国和第四帝国之间将爆发战争。欧洲将分裂,波兰在此过程中将重新瓜分。

  7、北爱尔兰将脱离英国并加入爱尔兰共和国。 

  8、美国爆发内战,加利福尼亚州和得克萨斯州分离成独立的国家。得克萨斯州将和墨西哥结盟。埃隆·马斯克将在美国总统大选中获胜。

  9、全球最大的股票市场和金融活动都将离开美国和欧洲,转移到亚洲。

  10、布雷顿森林货币管理体系将崩溃,导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随之解体。欧元和美元将失去作为全球储备货币的地位,数字法定货币将被积极使用。 

  梅德韦杰夫的预测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围观,包括被预测将成美国总统的马斯克。马斯克最初留言评论称“史诗级的进程”(Epic Thread)。几个小时后,他进一步补充道:

“这些绝对是我听过的最荒谬的预测,同时也显示出他在人工智能发展和可持续能源方面惊人的知识匮乏 。”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