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美股成交前20:Facebook泄漏用户数被罚20亿元

11月29日美股成交前20:Facebook泄漏用户数被罚20亿元
2022年11月30日 05:40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30日凌晨,美股周二收盘涨跌不一,纳指与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滑。市场继续关注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与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前景。投资者等待周三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与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

  道指收盘上涨3.07点,涨幅为0.01%,报33852.53点;纳指跌65.72点,跌幅为0.59%,报10983.78点;标普500指数跌6.31点,跌幅为0.16%,报3957.63点。

  知乎哔哩哔哩金山云世纪互联虎牙爱奇艺京东途牛微博等中概股普遍上涨。

  投资者仍在关注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德银警告称,美国经济可能在2023年年中陷入衰退,届时将引发股市急剧下跌。美银认为美国经济衰退随时可能发生。

  美联储上周公布的11月政策会议纪要也显示,其内部经济学家预计2023年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约为50%。

  周二经济数据面,美国9月标普/凯斯席勒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环比增长10.43%,预期10.8%,前值13.08%。美国9月FHFA房价指数同比增长0.1%,预期-1.30%,前值-0.70%。

  一些专家预计美国房地产价格将大幅下跌,并警告称“崩溃即将来临”。

  周五美国劳工部将公布备受市场关注的非农就业数据。

  周二美股成交额冠军特斯拉收跌1.14%,成交151.6亿美元。马斯克周一在社交媒体上炮轰苹果。他不仅爆料苹果威胁要将推特应用从应用商店中移除,还炮轰苹果威胁言论自由,甚至发起投票要求苹果公布其审查措施。尽管马斯克长期以来都和苹果不太对付,但这次他这一连串措辞激进的行动,或许表明他已经准备好,正式与苹果打响一场旷日持久的公关战。

  据外媒援引四名知情人士透露,在Model 3已经正式推出5年后,特斯拉目前正在重新设计改良版Model 3。据称,特斯拉推出改良版Model 3的目标是削减生产成本,同时提高这款电动车的吸引力。这一改良款开发项目代号为“高地”(Highland),重新设计的一个重点是减少Model 3内部的组件数量和复杂性,同时关注特斯拉买家看重的功能,比如显示屏等。

  第2名苹果公司收跌2.11%,成交118.6亿美元。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iPhone 14 Pro与14 Pro Max在4Q22的总出货量较预期少1500万部至2000万部。

  另据行业媒体报道,苹果下一代SE系列iPhone SE 4会在iPhone 15系列之后发布。和iPhone SE 3相比,iPhone SE 4最大的变化是升级为刘海屏,届时苹果手机将全部迈入全面屏时代,告别传统16:9手机。尺寸方面,爆料称iPhone SE 4屏幕是5.7英寸或者6.1英寸,材质是LCD。售价方面,鉴于iPhone SE 3是3499元的价格,新机即便有所涨价,也大概率会维持在3500-4000元之间。

  第3名亚马逊收跌1.63%,成交60.4亿美元。

  亚马逊旗下云计算部门AWS正在推出旨在为高性能计算提供动力的新型芯片,支持天气预报和基因测序等任务。AWS的自研芯片将对英特尔和英伟达等合作伙伴构成挑战。

  AWS周一表示,将允许客户租用依赖其新版Graviton芯片的算力。负责AWS大部分工程团队的高级副总裁Peter DeSantis表示,该产品是一个跳板,可以让业内人士更容易地获得所谓的高性能计算。

  第4名英伟达收跌1.19%,成交46.6亿美元。

  第6名AMD收高0.27%,成交38亿美元。

  第7名Meta Platforms收高0.63%,成交25.6亿美元。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对Meta Platforms旗下社交软件Facebook处以2.65亿欧元(合约20亿人民币)的罚款,理由是该软件中超5亿用户数据被泄露。截至目前,Meta已因隐私泄露被该监管机构罚款近10亿欧元。

  据报道,此次罚款基于2021年4月的一项调查。该调查显示,Facebook约5.33亿用户的个人数据被黑客窃取,这些数据涉及106个国家,包括Facebook ID、用户全名、位置、生日、个人简介以及电子邮件地址等。

  第8名阿里收高5.25%,成交19.3亿美元。

  第13名拼多多收高5.91%,成交16.8亿美元。在拼多多第三季度业绩超出预期后,摩根士丹利分析师Eddy Wang将其目标价从65美元上调至77美元,并在保持持股观望评级。汇丰研究分析师Charlene Liu将其目标价从93美元上调至100美元,并保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

  第14名埃克森美孚收高0.66%,成交16亿美元。埃克森美孚公司将在赤道几内亚减少石油生产,并在2026年许可证到期后离开这个西非国家。这反映出主要石油生产商将减少西非的原油产量,并将投资转向非洲大陆的低碳天然气开发,以及美洲更有多利润的项目。

  第19名贝宝收跌2.87%,成交12.1亿美元。德意志银行分析师Bryan Keane指出,赛富时的新数据显示,苹果旗下Apple Pay的增长速度“非常快”,11月迄今,全球使用水平同比增长52%,在美国同比增长59%。在同个时期,贝宝的全球使用率同比下跌8%,在美国同比下跌4%。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1-30 聚和材料 688503 1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