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姐”旗舰基金ARK Innovation ETF创5年来最低点

“木头姐”旗舰基金ARK Innovation ETF创5年来最低点
2022年10月17日 21:55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作者: 智通财经 宏林

  ARKK相对于2021年2月159.70美元的历史高位已下跌78.7%。

  智通财经APP获悉,“木头姐”凯西·伍德旗下广受欢迎的ARK Innovation ETF(ARKK.US)上周五收于五年来的最低点,报33.99美元。该基金相对于2021年2月159.70美元的历史高位已下跌78.7%。

  不过,尽管ARKK出现了暴跌,它仍然能够吸引投资者,从价格见顶以来已流入8.6932亿美元。2022年9月1日至今,流入ARKK的金额达到2.6737亿美元。

  ARKK目前徘徊于它在2020年疫情初期创下的33.00美元的低点。如果ARKK跌至该水平以下,它将触及新的五年低点。自2017年9月5日以来,该ETF的交易价格从未低于33美元。

  ARKK并不是伍德旗下唯一暴跌的ETF,其他五只主动管理的ETF在2022年也都陷入了负值区域:

  ARK Fintech Innovation(ARKF.US)跌64.7%,

  ARK Next Generation Internet(ARKW.US)跌65.4%

  ARK Genomic Revolution(ARKG.US)跌51.7%

  ARK Autonomous Tech & Robotics ETF(ARKQ.US)跌46.8%

  ARK Space Exploration & Innovation(ARKX.US)跌36.8%。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云中马 603130 --
  • 10-18 美能能源 001299 10.69
  • 10-18 好上好 001298 35.32
  • 10-17 伟测科技 688372 61.49
  • 10-17 天山电子 301379 31.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