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塞勒改任MicroStrategy董事长,专注比特币战略

迈克尔塞勒改任MicroStrategy董事长,专注比特币战略
2022年08月03日 06:59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全球持有比特币最多的上市公司MicroStrategy周二发布声明称,该公司创始人迈克尔-塞勒(Michael Saylor)将辞去CEO职位,改任执行董事长。其CEO职位将由现任公司总裁Phong Le接替。

  自1989年公司成立以来,塞勒一直担任首席执行官。MicroStrategy于1998年上市,今年迄今,随着加密资产暴跌,该公司的股价下跌了逾48%。

  塞勒表示:“我相信,拆分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的角色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执行收购和持有比特币的两种公司战略,并发展我们的企业分析软件业务。作为执行董事长,我将能够更多地专注于我们的比特币收购战略和相关的比特币倡导计划,而Phong将被授权作为CEO管理整体公司运营。”

  该公司周二还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营收较去年同期下降2.6%。

  从技术上讲,MicroStrategy可能从事的是企业软件和云服务业务,但塞勒表示,这家上市公司还是美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比特币现货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截至6月28日,MicroStrategy持有MicroStrategy约129699枚比特币,这些比特币的买入成本为39.8亿美元,平均每枚约30664美元。

  迈克尔-塞勒是比特币的最大多头之一,认为这种加密货币的价格有朝一日将达到每枚600万美元。他曾多次表示,不会出售任何比特币,即使面对长期熊市。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比特币 大多头 MicroStrategy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远翔新材 301300 --
  • 08-04 凯格精机 301338 46.33
  • 08-04 智微智能 001339 16.86
  • 08-03 海光信息 688041 36
  • 08-03 源飞宠物 001222 13.7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