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二收盘普遍大涨 蔚来汽车涨超14%

热门中概股周二收盘普遍大涨 蔚来汽车涨超14%
2022年05月18日 04:49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二收盘普遍大涨,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涨5.20%。

  海川证券涨超35%,瑞思涨超15%,蔚来汽车、嘉楠科技涨超14%,小牛电动涨近14%,法拉第未来、九城51Talk涨超13%,迅雷涨近13%,网易有道涨超12%,老虎证券金山云涨超12%,微美全息涨超11%,理想汽车、爱奇艺新氧BOSS直聘涨近8%,尚德机构涨超7%,阿里巴巴拼多多、瑞幸粉单、亿航涨超6%,小鹏汽车、陆金所控股寺库涂鸦智能怪兽充电涨超5%,百度云米科技涨近5%,京东中通波奇宠物涨超4%,趣头条唯品会、携程、水滴公司一起教育涨超3%,叮咚买菜涨近3%,哔哩哔哩富途控股、欢聚集团、斗鱼虎牙高途涨超2%,新东方知乎涨近2%,微博网易贝壳万物新生满帮涨超1%。

  开心汽车跌超8%,每日优鲜跌近8%,房天下跌超7%,逸仙电商跌超5%,中网载线跌超4%,36氪跌近4%,乐居跌近3%,雾芯科技途牛跌近2%,腾讯音乐达达集团人人公司跌超1%。

  美股周二收高,科技股领涨。道指涨431.17点,涨幅为1.34%,报32654.59点;纳指涨321.73点,涨幅为2.76%,报11984.52点;标普500指数涨80.84点,涨幅为2.02%,报4088.85点。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刘鹤:支持平台经济、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支持数字企业在国内外资本市场上市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17日在京召开“推动数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专题协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科学研判形势,增强发展信心,辩证看待和统筹把握发展和安全的关系,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使之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

  近百位全国政协委员参加会议,29位委员、专家在会上发言,140多位委员通过委员履职平台发表意见。委员们认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大国地位稳固,未来发展前景广阔。要发挥新型举国体制优势、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把发展数字经济自主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要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引导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充分挖掘工业互联网发展潜力,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为设备赋智、为企业赋值、为产业赋能。要厘清数据所有权、使用权、运营权、收益权等权利,在保障国家网络和数据安全的基础上激发企业创新活力。要鼓励数字经济国际合作,积极参与全球数字治理进程。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球数字经济正呈现智能化、量子化、跨界融合等新特征。要努力适应数字经济带来的全方位变革,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支持平台经济、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处理好政府和市场关系,支持数字企业在国内外资本市场上市,以开放促竞争,以竞争促创新。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主持会议,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到会听取意见建议,与委员协商交流。

  京东一季度营收超预期 年活跃用户突破5.8亿

  周二美股盘前,京东集团发布一季度财报。

  京东集团一季度调整后每ADS收益 2.53元人民币,市场预估1.47元人民币;

  营收2397亿元,市场预估预估2367.3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2031.76亿元;

  年度活跃用户帐户5.8亿,预估5.8亿;执行费用155亿元人民币,预估159.3亿元人民币;调整后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60.7亿元人民币,预估36.5亿元人民币

  调整后运营利润率1.9%,预估0.95%;经调整EBITDA利润率2.5%。

  俞敏洪:新东方所有地面业务基本停止 要求公司努力开源迅速节流

  5月17日),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在其公众号“ 老俞闲话”上表示,由于疫情管控,公司所有地面业务基本停止,并尽量转移至线上,还要求公司在努力开源的同时,迅速节流。

  俞敏洪在公众号中表示:“疫情的管控,对于新东方的业务有比较大的影响。所有地面业务基本停止,能够移到线上的移到线上,不能移到线上的就只能退费或者延迟。新一轮压力又骤然来临。本来经过半年调整已经基本稳定的局面,需要再次进行调整。收入的减少,意味着只能继续缩减开支和进一步减少人力资源费用。”

  另外,俞敏洪还表示:“周一的时候我召开了管理干部会议,要求大家在努力开源的同时,迅速节流,否则撑不了多久,新东方可能就完蛋了。尽管我一再对自己说,别急别急,困难一定会过去的,但想到具体事情的桩桩件件,内心的焦虑升腾起来,常常只能靠安眠药来把自己打入睡眠。不管多难,自己的问题还是要自己努力解决,尽量不要给国家添乱。”

  迅雷2022年Q1财报:总营收为7900万美元 直播业务增长迅速

  财报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迅雷实现总营收为7900万美元,环比上升11.1%,同比增长48.4%,符合预期收入指引。

  迅雷本季度净利润为540万美元,实现扭亏为盈。而2021年第四季度净亏损为50万美元。净利润的增加主要是由于主要业务毛利润的提高和运营费用的减少。其中本季度毛利润为3490万美元,环比上升4.9%。

  思享无限2021年营收同比增长36.6% 付费用户数降至84万

  5月17日美股盘前,思享无限公布了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2021年财务业绩。财报显示,思享无限2021年营收16.694亿元(单位: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36.6%。

  净利润为1.7亿元,2020年为1.761亿元;调整后净利润为2.19亿元,同比增长17.6%。

  2021年付费用户总数从2020财年的904,568位降至840,640位。

  2021年活跃主播同比增长50.2%,从2020财年的192,389位增至288,898位。

  截至2021年12月31日,思享无限持有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2.409亿元,较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2.248亿元增长7.2%。

  宁圣国际2021年同比扭亏为盈 营收同比增长280%

  5月17日,宁圣国际公布其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全年财务报告。财报显示,该公司全年总营业收入达1.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220万美元,同比增长280%。

  按业务划分,融资解决方案业务收入达921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220万美元,同比增长118%,其中,中小企业融资解决方案业务收入达871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080万美元,同比增长114%。供应链融资解决方案业务收入达49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40万美元,同比增长260%;供应链贸易业务收入达6810万美元。

  毛利为54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220万美元,同比增长143%。

  净利润3050万美元,去年同期公司净亏损约为1310万美元。持续经营业务的全年净利润为305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990万美元,同比增长208%。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