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拟今秋开始在美销售家用太阳能电池板

宜家拟今秋开始在美销售家用太阳能电池板
2022年05月16日 11:07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瑞典家具零售巨头宜家集团正在加紧其对可再生能源的承诺,计划与SunPower合作,今年秋季开始在加州销售家用太阳能电池板。

  宜家美国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Javier Quinones表示:“在宜家,我们热衷于帮助我们的客户在家里过上更可持续的生活。我们很荣幸能与SunPower合作,将这项服务引入美国,并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做出个人选择,以减少他们的整体气候足迹。”

  家用太阳能电池板将于2022年秋天在加州的宜家门店推出,并计划不久后在全美逐步推出。

  SunPower首席执行官Peter Faricy表示:“与宜家一起,我们可以帮助向更多的人介绍太阳能的不可思议的好处,并传递我们对地球产生积极影响的共同价值。”

  宜家目前在11个市场提供太阳能电池板,美国是其最新的目标市场。那些从宜家购买太阳能电池板的人可以在应用程序上跟踪使用情况,甚至可以把多余的能源卖回给宜家。

  2016年,宜家承诺到2020年生产比其使用的更多的可再生能源,该公司已实现了这一目标。

  在美国,宜家拥有几项可再生能源资产,包括两个风电场,两个太阳能电场,并在美国90%的宜家门店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宜家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