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架波音飞机挡风玻璃破裂,从万米高空紧急降落

美国一架波音飞机挡风玻璃破裂,从万米高空紧急降落
2022年04月02日 22:08 海外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每日邮报》4月1日报道,美国达美航空的波音757-232型号飞机因在约9144米的高空上挡风玻璃破裂,紧急降落至丹佛。

  据悉,这架飞机是从盐湖城飞往华盛顿特区的760航班,机型为波音757-232。飞机上有198名乘客,航程进行了90分钟后,挡风玻璃突然破裂,机组人员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当地时间3月31日晚上11点15分左右,该航班转向丹佛,后安全降落。

  联邦航空局指出,它将对这一情况进行调查。目前还不清楚挡风玻璃破裂的原因。

  达美航空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机组人员反应迅速,为乘客提供了安全保障,我们真诚地为延误和给乘客的旅行计划带来的不便道歉。”

  据美联社报道,商业航空公司的飞行员说,客机的挡风玻璃有两英寸(约5厘米)厚,并且有好几层玻璃。

  飞行安全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哈桑·沙希迪说:“驾驶舱挡风玻璃裂缝很少见,不过发生这种情况的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过热暴露。”

  机上的乘客柯克·诺尔顿拍下了这架波音757-232的挡风玻璃的照片,并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透露机组人员说挡风玻璃好像是自发破裂的。

  另一位医生乘客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表示:“幸运的是,我们安全着陆。”

  网友们也纷纷称赞飞行员在突发情况的压力下保持冷静,让每个人都安全着陆。

  

你的专属投资礼包!更有百元京东卡、188元现金红包等你拿,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美国 波音飞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英集芯 688209 --
  • 04-07 新特电气 301120 --
  • 04-07 宏德股份 301163 --
  • 04-07 经纬恒润 688326 --
  • 04-06 安达智能 688125 60.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