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软银将向阿波罗借款40亿美元,创私人信贷市场纪录

消息称软银将向阿波罗借款40亿美元,创私人信贷市场纪录
2021年12月22日 07:29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知情人士称,美国私募巨头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计划向软银集团提供约40亿美元贷款,这是私人信贷市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笔此类贷款。

  这笔贷款将以软银“愿景基金2号”的投资作抵押,该基金已对科技初创企业进行了一系列股权投资。由于讨论的是一笔私人交易,知情人士要求匿名。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这笔贷款的条款尚未敲定,但40亿美元的借款额相当于软银愿景基金2号持有的约400亿美元资产的十分之一。

  这是私人信贷市场有记录以来规模最大的一笔交易,超过了26亿美元的私人贷款,后者曾帮助私募股权公司Thoma Bravo收购Stamps.com的一笔26亿美元的私人贷款,以及另一笔26亿美元的贷款,后者是为戈尔韦保险公司(Galway Insurance)收购MAI Capital Management提供部分资金的34亿美元债务融资的一部分。这类大型融资正日益成为为杠杆收购提供融资的银团贷款的常见替代方式。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软银 阿波罗 贷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亚虹医药 688176 --
  • 12-24 国芯科技 688262 --
  • 12-22 威博液压 871245 9.68
  • 12-22 中国移动 600941 57.58
  • 12-22 汇通集团 603176 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