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涨77%,柴犬币超越狗狗币,一度成第七大加密货币

24小时涨77%,柴犬币超越狗狗币,一度成第七大加密货币
2021年10月28日 15:23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柴犬币价格过去24小时上涨77.5%, 市值一度达到516亿美元,不仅超过狗狗币,还超过了瑞波币、 Polkadot和USD Coin,成为全球第七大加密货币

  截至北京时间周四上午11点45分,柴犬币价格达到0.00008748美元,这是柴犬币过去两周内第九次创下历史新高。现在柴犬币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米姆币,把狗狗币从宝座上挤了下来。

  目前柴犬币价格有所回落,仍位于0.00007美元以上,市值仍然超过狗狗币。

  据CoinDesk称,柴犬币最近的上涨是由“聪明钱”地址引领的。区块链分析公司Nansen的数据显示,自本周初以来,这些数字钱包已经购买了价值约1.6亿美元的柴犬币。

  柴犬币是一种所谓的表情包代币(米姆币),自称是“狗狗币杀手”。其品牌形象与狗狗币相似,使用的是一只日本柴犬的形象。

  这种代币是2020年8月由一个或多个被称为“Ryoshi”的匿名个人创建的。创造者将柴犬币描述为一张白纸——一个“去中心化自发社区建设的实验”。

  柴犬币的创造者声称自己不持有任何柴犬币。根据CoinGecko的数据,这种加密货币的总供应量为1000万亿枚。今年5月,Ryoshi将一半的代币供应给了以太坊创始人布特林(Vitalik Buterin),但布特林向印度的一个新冠疫情救济基金捐赠了50万亿枚代币,然后销毁了他获得的大部分柴犬币,把剩下的捐给了慈善机构。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柴犬币 狗狗币 加密货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