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Lordstown股票就值两美元!给富士康的工厂是大贱卖

大摩:Lordstown股票就值两美元!给富士康的工厂是大贱卖
2021年10月06日 14:33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ordstown Motors的股价周三大跌10%,过去三个交易日下跌了逾三分之一。摩根士丹利周二将该股目标价从8美元大幅下调至2美元,并称其将俄亥俄州一座工厂售予台湾富士康的价格只是该厂应有价值的约五分之一。

  在该公司宣布以2.3亿美元的价格将这座前通用汽车的工厂出售给富士康之后,该公司股价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富士康是苹果iphone的最大组装商。这笔交易的前提条件是双方达成一项制造协议,并且Lordstown为富士康提供未来汽车项目的某些权利。

  尽管Lordstown两年前从通用手中买下这座工厂的价格只有2000万美元,但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认为,该厂的价值应该在13亿美元左右。

  这些分析师在周二的报告中写道:“双方商定的厂房价值大约是我们之前设定的目标价的五分之一。”他们将Lordstown的股票评级从“持有”下调至“减持”,目标价则降至2美元。

  此外,Lordstown Motors上周还宣布,将继续计划在2022年上半年生产有限数量的Endurance电动卡车。

  对此,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他们认为Endurance项目将被取消,因为“没有一条在任何可观规模上实现商业可行性的道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摩根士丹利 Lordstown 富士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
  • 10-08 高铁电气 688285 7.18
  • 10-08 华瓷股份 001216 9.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