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要求制衣业取消计件工资 确保最低时薪

加州要求制衣业取消计件工资 确保最低时薪
2021年09月28日 15:29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加州州长加文·纽森周一签署了一项法案,将确保服装业数万名工人获得按小时计酬的最低工资,而不是计件工资。

  纽森签署的第62号法案也被称为《制衣工人保护法》,将为该州的制衣工人为拥有26名或以上员工的雇主工作时获得每小时14美元的最低工资铺平道路。

  行业贸易组织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American Apparel and Footwear Association)早些时候表示,该法案将迫使服装制造业离开加州,并导致就业岗位流失。

  但工人权利组织“制衣工人中心”(Garment Worker Center)对此表示欢迎。根据该组织的数据,洛杉矶是美国服装业工人最集中的地方,大约有2000家制造商,雇佣了4万多名工人。

  该组织称,很多小工厂经常在没有适当登记或执法的情况下经营,这助长了该行业的剥削。大约85%的制衣工人没有获得最低工资,而是获得每件2-6美分的计件工资。据劳工权利组织称,大多数制衣工人每周工作60-70个小时,带回家的工资约为300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州 服装业 制衣工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4.51
  • 09-29 富吉瑞 688272 22.56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