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多数走低 箩筐技术涨近12%

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多数走低 箩筐技术涨近12%
2021年09月17日 04:47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多数走低,箩筐技术涨近12%,该公司宣布旗下公司易图通与微软签署合作协议,为汽车厂商提供自动驾驶相关服务。

  联代科技九紫新能涨超13%,华富教育涨超8%,尚德机构涨近5%,高途、满帮集团涨超3%,流利说涨近3%,迅雷途牛人人公司涨超2%,爱奇艺金山云一起教育涨近1%。

  洪恩教育跌超17%,玖富跌超7%,掌门教育跌近7%,嘉楠科技跌超5%,老虎证券跌超5%,中国铝业跌近5%,哔哩哔哩趣头条跌超4%,乐居微美全息云米科技、九城搜狐优信跌超3%,新东方36氪唯品会陌陌、房天下、猎豹移动跌超2%,易电行、掌门教育跌近2%,虎牙百度、欢聚集团、阿里巴巴跌超1%,腾讯音乐跌1%,网易跌近1%。

  新能源汽车股中,理想汽车跌近3%,蔚来汽车跌超2%,小鹏汽车跌超1%。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纳指小幅收高。道指与标普500指数收跌,延续了9月以来的疲软表现。道指跌63.07点,或0.18%,报34751.32点;纳指涨20.39点,或0.13%,报15181.92点;标普500指数跌6.95点,或0.16%,报4473.75点。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网易游戏发布中秋假期未成年人游戏限时通知

  9月16日,网易游戏发布《关于中秋节假期未成年人游戏限时的通知》,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要求,结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的规定,今年中秋节假期,网易游戏对未成年人游戏时间的限制如下:

  一、未成年人可以在当日20时至21时体验游戏的日期:

  9月17日(星期五)

  9月19日至9月21日(中秋节假期)

  二、未成年人无法体验游戏的日期:

  9月18日(星期六、工作日)

  腾讯游戏发布关于中秋节假期未成年人游戏限玩的通知

  腾讯游戏今日发布公告称,中秋节假期,腾讯游戏旗下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网络游戏将继续执行未成年人游戏限玩,具体如下:未成年人可于9月17日(周五)、9月19日-9月21日(中秋节假期)的每天20时至21时之间登录游戏,9月18日(周六,工作日)则无法进入游戏体验。

  机构预计台积电Q3营收147.5亿美元 半导体厂商中仅次于三星英特尔

  据媒体报道,在7nm、5nm及其他工艺需求强劲的推动下,芯片代工商台积电的营收也不断创下新高,他们预计三季度将再创新高。

  专注于集成电路领域的研究机构日前也预计,台积电三季度的营收将再创新高。

  研究机构预计,台积电三季度的营收,将达到147.5亿美元,如果实现,就将超过今年二季度的132.9亿美元,再创新高。

  蔚来宣布ET7首批全工艺生产线试制车正式下线

  蔚来官微发布消息称,蔚来ET7首批全工艺生产线试制车正式下线。

  满帮集团研究在香港上市的可能性

  据报道,满帮正在探索股票在香港上市的可能性 。满帮集团尚未就是否在香港上市作出任何决定。

  报道援引曾参与中国公司IPO工作的律师的话称,在香港上市可以让股东将美国上市股票与香港上市股票互换。

  箩筐技术旗下公司易图通与微软签署合作协议

  箩筐技术今日宣布,旗下公司易图通与微软签署合作协议,为汽车厂商提供自动驾驶相关服务。

  在此次合作中,双方将利用各自领域的优势,展开深入紧密的合作,­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汽车行业解决方案,来应对自动驾驶在中国市场的巨大机遇。易图通和微软将共同为汽车厂商提供自动驾驶相关数据的采集、存储、计算、管理和仿真测试等服务,协助汽车厂商的自动驾驶技术在中国快速落地,预计在自动驾驶大规模商业化后继续提供相关数据服务。

  目前,易图通已获得某欧系车厂和某美系车厂的服务合约,并将于未来几个月内部署实施,为公司带来新的业务增长。

  东方航空8月旅客周转量下降55.70%

  东方航空股价下跌,8月客运运力投入(按可用座公里计)、旅客周转量(按客运人公里计)同比分别下降41.79%和55.70%。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