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周二收跌近1% 媒体称新品发布会并无惊艳之处

苹果周二收跌近1% 媒体称新品发布会并无惊艳之处
2021年09月15日 04:26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苹果公司周二股价收盘下跌0.96%,报148.12美元,盘中一度跌逾1.5%,最新市值2.4万亿美元。媒体称该公司秋季新品发布会并无惊艳之处。

  苹果公司秋季发布会于北京时间15日凌晨1点召开,刘海变小的iPhone 13系列手机、没有变“方”的Apple Watch Series 7、支持5G的iPad mini等产品悉数亮相,但发布会并未提及此前外界期待的新款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或传言的低轨卫星通讯功能。

  苹果供应商股价亦纷纷走低,思佳讯、康宁跌1.7%,高通跌1.5%,美光跌1.1%,捷普集团跌0.7%;低轨道卫星通信服务提供商全球星(GlobalStar)则暴跌23.2%。

  苹果公司此次发布的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搭载超视网膜XDR屏幕,亮度提升28%,一直备受关注的刘海变小了20%。iPhone 13搭载了苹果新一代的A15仿生芯片,拥有五种颜色。

  定位更高端的iPhone 13 Pro/13 Pro Max刘海亦比之前小了20%。屏幕尺寸依旧是6.1和6.7英寸,明显的改进是,用户期待许久的高刷屏终于来到iPhone上面,iPhone 13 Pro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

【推荐阅读】iPhone 13发布:搭载A15仿生芯片 刘海变小了

  值得注意的是,在国内,今年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价格有点小惊喜,它们定价相比iPhone 12系列降价800元。

  若参加官方换购计划,最低可以人民币3199元的价格购买新的iPhone 13,12个月分期付款每个月只需267元。

  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降价分别为760元和500元。 换购计划,最低可以以人民币4149元的价格购买iPhone 13 Pro系列,12个月分期每个月只需346元。

  这次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的存储空间起步就是128G起,相比iPhone 12的64GB加倍,然而价格反而比去年64GB的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少了300元。

Apple Watch Series 7发布 外观没变“方”,只是更圆更大屏了

苹果发布新一代iPad mini:全面屏设计 支持5G 售价499美元

  媒体此前发布的汇总数据显示,在新款iPhone发布前的几个月和几周内,苹果公司股票的平均表现通常优于标普500指数。但在发布会当天和一周后,该公司股价通常较大盘低0.2%;发布会后的一个月和三个月内,股价则较市场高出0.3%;发布会后六个月,该股票的平均回报率则较市场高出5.9%。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5 多瑞医药 301075 2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