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近300万人请愿每月发2000美元刺激支票

美国近300万人请愿每月发2000美元刺激支票
2021年08月16日 07:5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目前已经有近300万人签署了一份请愿书,呼吁在疫情持续蔓延的情况下,政府每月发放2000美元的刺激支票,以支持美国家庭。

  这份请愿书去年首次发布在Change.org网站上,由科罗拉多州一家餐厅的老板斯蒂芬妮·伯宁(Stephanie Bonin)发起。这一请愿正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特别是自5月份德尔塔变种病毒开始在美国传播以来。

  伯宁在请愿书中写道:“我呼吁国会支持家庭,立即向每个成人支付2000美元,向儿童支付1000美元,并在危机期间继续定期发放支票。否则,下岗工人、临时休假工人、自营就业者和面临工作时间减少的工人将难以支付房租或维持生计。”

  在请愿书中,伯宁敦促美国国会发放“即时支票和经常性付款”。她写道:“国会需要确保我们不会因为尽自己的一份力来保持国家的健康而在财政上破产。”

  但伯宁在请愿书中写道:“再来一张支票解决不了我们的问题。就像我们从这场大流行开始就说的,人们需要知道下一张支票何时到来。我们的政府现在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每月向人民发放紧急资金。”

  她写道:“在美国人能够自力更生之前,每月向他们提供补贴可以将我们的社区从财政崩溃中拯救出来。”

  自美国疫情爆发以来,美国政府已经发放了三轮刺激支票。符合条件的美国人在去年3月收到了1400美元的经济刺激支票。特朗普政府在9个月的时间里又开出了两张刺激支票:其中一张是1200美元,另一张是600美元。

  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有第四轮刺激支票。今年5月,白宫把球踢给了国会,称将由国会决定是否出台第四次刺激计划。

  然而,这份请愿书表明,人们广泛支持的不仅是新一轮刺激计划,还包括经常性的刺激支票。伯宁的请愿获得了如此多的支持,以至于Change.org将其列入了改变2020年的10项请愿名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刺激支票 美国疫情 请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
  • 08-18 上海港湾 605598 --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11.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