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调25%以上?拜登政府计划把食品券福利提高到史上最高水平

上调25%以上?拜登政府计划把食品券福利提高到史上最高水平
2021年08月16日 03:5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拜登政府计划宣布该计划历史上最大的长期食品券福利增长,以让美国人有更多的钱购买食品杂货。这将会增加数十亿美元的成本。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说,10月份参与该计划的4200万人的平均福利将比疫情前的水平提高25%以上。该官员计划于周一宣布这一消息。

  据该官员称,这一增长意味着人均月福利将从121美元提高36美元。

  反饥饿倡导者说政府补贴是不够的。农业部正在通过修订用于估算营养饮食成本的食品清单来增加支出,而这种改变不需要国会的批准。

  美国总统拜登一直在寻求增加对中低收入美国人的政府援助,许多人在疫情中失去了工作。共和党人说,拜登的经济计划加剧了通货膨胀,阻碍了人们工作。

  针对食品券的举措与特朗普政府截然不同,特朗普政府曾试图限制获得食品援助的资格,尽管拟议的限制被法院推翻。

  食品券的正式名称是补充营养援助计划(Supplemental Nutritional Assistance Program),它曾经得到两党广泛的支持。近年来,随着保守派努力缩减该计划,它们已经演变成一个党派冲突点。众议院共和党人曾在2013年和2018年试图实施削减,该项目最近两次作为五年农业法案的一部分被重新批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亚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
  • 08-18 上海港湾 605598 --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11.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