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岩油开采商亏了120亿美元!只因做错了这件事

页岩油开采商亏了120亿美元!只因做错了这件事
2021年08月04日 18:00 金十数据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页岩油开采商亏了120亿美元!只因做错了这件事

  据BNEF报道,在全球油价上涨之后,由于对原油的错误押注,页岩油开采商年面临着120亿美元的损失。

  在BNEF调查的50家美国页岩油开采公司中,德文能源公司(Devon Energy Corp.)、先锋自然资源公司(Pioneer Natural Resources Co.)和Diamondback能源公司(Diamondback Energy Inc.)的损失最大,每家公司的对冲损失均超过10亿美元。这是自2017年年中以来该行业对冲损失最多的一次。这些页岩油开采商总共对冲了2021年预计产量的近三分之一,实际的影响就是他们的原油产出价格将会比WTI原油低约5美元。

  加拿大丰业银行分析师Paul Cheng周二在讨论第二季度业绩的电话会议上对先锋自然资源公司的高管们说:

  “我个人更希望你们不要进行对冲。如果你看看在10年、20年、30年的时间跨度里,无论是对于一家公司还是整个行业来说,对冲都是赔钱的,我认为这个行业从未在对冲上盈利过。”

  一般来说,在去年因疫情全球主要产油国大幅减产之后,油价出现上涨,这对该行业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然而,石油勘探企业正在积累对冲损失。此前油价暴跌之际,生产商采用对冲策略来降低价格波动的风险,并将现金流锁定在一个相对稳定的区间,但这种做法在牛市当中无疑是提高了生产商的损失风险。

  随着经济从2020年的疫情封锁中恢复过来,今年油价也上涨了将近50%,截至周四达到每桶71美元左右,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

  这50家原油企业通过对冲锁定的油价均价为49.51美元/桶,其中有些公司通过对冲锁定的价格更低,为42.64美元,包括Chesapeake Energy Corp. 。虽然未对冲的产量帮助这些公司抵消了一部分损失,但是这些企业的平均油价依旧比美国的平均油价低5.21美元/桶。

  先锋自然公司的CEO谢菲尔德(Scott Sheffield)在同一次电话会议上表示,先锋不会使用对冲来保护其可变股息相反,公司将允许根据其自由现金流随时间而变化。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遭受对冲损失的不仅是原油开采企业。美国最大的天然气生产商EQT Corp.上周在天然气价格飙升之际加大了对冲力度的行为让投资者感到恼火。该公司第二季度在掉期和期权合约上计入了13亿美元的非现金损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美元 页岩油 原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中铁特货 001213 --
  • 08-05 正和生态 605069 15.13
  • 08-04 天禄科技 301045 15.81
  • 08-04 艾为电子 688798 76.58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