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经济迎来复苏的一年,这些股票将获益最大

明年经济迎来复苏的一年,这些股票将获益最大
2020年12月29日 04:07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D.A. Davidson称,投资者应在2021年关註 “经济復苏”的概念股,以利用经济反弹和市场轮动的机会。

  该投资公司本周向客户发送了一份说明,确定了那些具有强大经营杠桿和收入和支出有可能大幅改善的公司。

  “我们相信,在这些趋势的交匯点上,我们已经找到了对復苏具有最大杠桿的公司,”分析师说。

  D.A. DAVIDSON最喜欢的经济復苏概念股

  在分析师目标价上行幅度最大的一些选择中,有些是经济重新开放将带来明显利好的行业。Ulta Beauty(ULTA)就是其中之一,D.A. Davidson对该股的12个月目标价为每股310美元,较周三收盘价有约15%的上行空间。

  “随着经济的重新开放,我们预计将有更多的消费者走出家门,走向公众,这几乎意味着更多的化妆场合,这当然意味着ULTA的销售復苏,”说明说。

  新冠疫情期间零售业和美容业的挣扎可能会导致Ulta更强劲的反弹。D.A.Davidson估计,由于疫情期间的破产和关店,18亿美元的美容市场将重新被争夺。

  “作为行业领导者,如果ULTA获得其中的20%,这将相当于3.6亿美元的营收,”该声明表示。

  另一个被许多分析师预期将在2021年反弹的行业是银行。由于疫苗方面的进展改善了2021年的经济前景,以及美联储放松了对股票回购的限制,KBW银行指数在第四季度的表现优于大盘。

  在大型银行中,D.A.Davidson选择了花旗集团(C)。该公司对花旗集团2021年给出了每股73美元的目标价,比周三股价收盘价高出近20%。

  “我们认为2021年表现优异的关键将是其信用卡业务,因为失业率下降趋势、疫苗和潜在的进一步刺激措施将推动损失率低于预期......并提高盈利预期,”说明称。

  该投资公司还列出了一些科技股,这些股票对经济復苏有很好的准备,即使该行业在2020年有如此大的收益。

  其中之一是半导体公司Kulicke and Soffa Industries(KLIC),D.A. Davidson将其目标价定为每股40美元,意味着近22%的上涨空间。D.A. Davidson表示,该公司正处于多年復苏的起点。

  另一支科技股是Guidewire Software(GWRE),其每股144美元的目标价比周三股价收盘价高出12%。这家投资公司表示,随着企业在经济復苏期间重启项目并增加对云基础设施的支出,企业软件应该会出现復苏。(中文投资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