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亿欧元支付巨头诞生!意大利两家最大支付公司宣布合并

150亿欧元支付巨头诞生!意大利两家最大支付公司宣布合并
2020年10月05日 11:26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意大利支付集团Nexi周日发表声明称,将收购竞争对手SIA。

  两家公司此前已就合并问题进行了长达近两年的马拉松谈判,如今终于修成正果。

  交易将全部采取换股形式进行,Nexi获得新公司70%的股权,SIA获得30%。SIA的股东将以1:1.5761的比例换取Nexi的股票。

  合并之后的新公司市值将达到150亿欧元,意大利国有银行CDP持股比例超过25%。

  合并后新公司的年收入将在18亿欧元,调整后EBITDA约10亿欧元。新公司旨在成为欧洲最大的支付公司。

  Nexi和SIA两家企业的合并只是欧洲支付行业并购浪潮中的最新案例。随着国际竞争者越来越强大,欧洲本土支付企业的整合压力也日益增加。

  今年年初,法国两家最大的支付公司Worldline和Ingenico宣布合并,这两家公司2019年的营收总计达到53亿欧元,合并之后成为全球第四大支付运营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