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二大影院运营商Cineworld考虑关闭所有英、美电影院

全球第二大影院运营商Cineworld考虑关闭所有英、美电影院
2020年10月05日 04:4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由于冠状病毒继续对电影业施压,全球第二大影院运营商Cineworld周日表示,正在考虑暂时关闭其在美国和英国的所有影院,但尚未最终决定。

  “我们可以确认,我们正在考虑暂时关闭英国和美国的电影院,但最终决定尚未达成。一旦做出决定,我们将尽快通知所有员工和客户,”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米高梅公司在周五取消了詹姆斯·邦德新电影11月的首映,该影片为2020年上映日程表上仅剩的几部大片之一。

  在当前形势持续下去的情况下,Cineworld旗下的帝王娱乐集团(Regal Entertainment Group)可能会关闭在美国的所有业务。

  这家在伦敦上市的集团最早可能于本周暂停其英国场馆的运营,并将于本周末致信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警告称大片上映的延误已使该行业无法生存。

  新冠疫情打击了消费者的信心,英国经济在欧洲受到的打击最大,上半年萎缩了20%以上。在夏季,酒吧、饭店和电影院重新开放后,感染人数再次激增,重新实施限制的威胁令迅速反弹的希望破灭。

  英国影院的关闭最早可能于周一宣布,此举可能会使多达5,500个工作岗位面临风险。而Cineworld关闭美国影院的计划尚不明确,可能要到周一或周二才会做出最终决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