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兹租车股价暴跌逾80% 此前申请破产保护

赫兹租车股价暴跌逾80% 此前申请破产保护
2020年05月27日 04:33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美国租车巨头赫兹全球控股公司股价周二暴跌逾80%,该公司上周六在特拉华州申请破产。

  赫兹租车周二早盘暂停交易,午后恢复交易后股价随即重挫逾80%,盘中跌幅一度缩窄至约50%。截至收盘,赫兹租车股价报0.56美元,跌幅80.46%,市值不足8000万美元。

  受新冠疫情影响,创立于1918年的美国百年租车巨头赫兹正受到沉重的打击,该公司于上周六申请破产保护。基于《破产法》第11章提出的破产保护申请,该公司可以在制定偿债计划、力争业务好转的同时继续保持运营。

  这家美国第二大租车公司在今年3月份便开始裁员以保存现金,因遏制新冠病毒的紧急措施导致商务和休闲旅行陷入停滞。赫兹公司在4月29日披露,它错过了与租车相关的大量租赁付款。今年5月,该公司任命了一位新的首席执行官——这是自2014年以来的第五次。

  赫兹租车一直在与贷款机构和美国财政部就救助的可能性进行谈判。但是由于低迷的需求,庞大的车队和不断下跌的二手车价格,赫兹公司没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维持到市场复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